close


雖然老早就知道吃生菜沙拉對身體很好,不過,我還是不愛,總感覺吃沙拉好像在吃草一樣。我又不是牛!

到了法國以後,除了在亞洲超市以外,一般的法國超市很少能找到可以烹煮的葉菜類,加上配上老公的飲食習慣,我也偶爾會在餐桌上出幾道沙拉類的。

但每當有生菜,我都會想儘辦法跟熟食的肉類做點結合,讓生不拉幾的生菜多點肉味!

適逢上週日,有朋友到家裡來用餐,想說正好趁這時來試試新菜,就這樣晃呀晃的,又晃到了
JING家,正好就發現了這道非常合我心意的

沙拉,而且在這種出太大陽,但卻冷得要命的天氣,吃這種沙拉正好,而且用生菜包起來看起來也很漂亮,就這麼決定把它納入。

於是星期五馬上跑到亞洲超市買了泰式甜辣醬,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沙拉蠻好做的,唯一一件讓我想扁人的就是"剝生菜葉",我用的是在亞洲超市買的美式

生菜,但是在剝生菜時一開始一直剝破葉子,好不容易勉勉強強剝下四片完整的葉子,看看垃圾筒,大半的生菜都在裡面了!



有誰知道這有什麼技巧嗎?還是難道真的是我太粗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