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菜是從Rita那裡學來的,一看到她這道菜,我的眼睛突然為之一亮,馬上想到宴客時,可做來當開胃點心,除了很漂亮之外又很美味,辦house warming party的時候正好就可以上場!Rita說她做的是半正宗,那我這個算是什麼呢?我想了想,我這個是連1/4個正宗都沒有;Rita的是海豚流,那我……ㄜ…是”亂流”(胡亂做的流~哈!):材料是找得到就用,可沒那麼講究到底是哪裡來的。另外關於搗料方面,我沒有像Rita一樣的雞絲,所以用馬克媽送我的mini grinder下去切的,有點太細,因此剛跟酪梨拌在一起時顏色不太好看,後來加到第二個的時候才好一點,至於酪梨,我只用叉子胡亂的壓一壓而已,總之是做得蠻隨便的(因為只是要給J先生試菜而已,還沒有要宴客)。

我不知道做出來的成品跟Rita的有多接近(應該差很多哦!~呵~),但是真的蠻合我們口味的!


關於辣椒的話,當然也是胡亂選的,原本怕加的量過多有點太辣J先生吃不慣,沒想到他倒是吃得很開心,在J先生吃下兩塊以後的對話:


我:還好吧?會不會太辣啊?
J:不會啊!我覺得一點都不辣,而且很好吃耶!
我:
心中OS:連我吃都吃得出有點辣了,你居然會說不辣,有問題 ......
於是再接著問:真的不辣嗎?
 J :不會啊~我覺得tortilla chip比較辣說
我:見鬼了~ㄜ~那個tortilla chip是cheese口味的耶!
J  :
我再接著問:我可以相信你嗎?你真的分的出來好吃還是不好吃嗎?
J:(理直氣壯大聲的說)可以!因為~~我愛酪梨!!邊講還邊拿一個塞到嘴裡!

最後居然一個人吃掉半碗!!



p.s.當然那個chip沒有照片上那麼少啦!拍完照我又倒了整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