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免肉是在公婆家,但經驗不怎麼好,雖然免肉吃起來的口感跟雞肉很像,但當時總覺得有一股味道,加上免肉的骨頭真的還挺多的,不得Jerome的歡心,所以這第一次也變成最後一次,直到最近看到松露姐姐做的"免子跟胡蘿蔔",在請教過松露姐姐姐姐以後,決定來做我這免肉烹調的初體驗,今天終於了下去了,事實證明—免子真的沒有怪味耶!而且搭配這個糖漬的紅蘿蔔真的很好吃,免子鮮嫩又多汁,紅蘿蔔吃起來有像蜜蕃薯的感覺,只是我在做這個糖清的過程太得意,所以不小心到最後,有兩根變成有點"巧克力"口味!

還有Jerome吃第一口紅蘿蔔的時候就說好吃,然後又說,這個sauce真的很讚耶,我跟他說這個是焦糖(caramel) ,不過我是加蜂蜜,他反應很快,馬上說:那這個應該叫cara-miel才對(p.s. miel是法文蜂蜜的意思!

好吧,做完這道菜我的總結是:紅蘿蔔真的是免子的好朋友,但免子是Jerome的壞朋友,因為……他目前還沒克服小骨頭的障礙;還有,我的西餐真的做得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