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吃好多牛肉哦,所以週末就改來做雞肉的料理。在小米桶家亂晃看到這個蘋果可樂雞的食譜,覺得蠻好做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吃,星期五早上就去買了材料回來備用。

老實說,實際上吃起來跟我當初看圖想像的味道不太一樣耶,想說有可能是帶點甜味的肉跟醬汁說,結果吃起來一點都不會甜耶!呵~

我叫老公吃飯時,他一進廚房馬上看到可樂,就問我說:妳今天是煮什麼菜呀?居然用可口可樂!好奇怪哦!然後又是一點狐疑的看著他桌上那一盤肉~呵!還好吃完肉後,他說還蠻好吃的,肉跟醬汁他都喜歡,只是加了蘋果有點怪怪的,因為蘋果酸酸的,醬汁是鹹鹹的,兩個很不搭。其實,我也跟他有同樣的感覺,剛開始吃到蘋果時,覺得味道有點怪異,後來多吃了幾塊,才發現要煮過的蘋果比較好吃,酸味比較不會那麼突兀。我是用富士蘋果下去煮,所以雖然蘋果有在醬汁中滾煮過,吃起來還是很脆哦。

我想下次我會把蘋果改成馬鈴薯應該也不錯!不過,那菜名就得改成"馬鈴薯可樂雞"囉~呵呵呵~


食譜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article_id=7217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