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它看起來的確是像個排洩物,可是它真是是個甜甜圈,只是造型失敗的甜甜圈。


話說為了慰勞老公這一兩個禮拜的辛勞,就想準備他愛吃的點心當早餐,其實他的最愛是培根蛋餅,但是想給他換點新鮮的,所以才想來做個甜甜圈。

說到這甜甜圈,老公也是去台灣才愛上的,只要一經過麵包店一定要叫我停下來買個兩個給他吃,怎麼吃都吃不膩。我看家人帶他去吃的山珍海味都敵不過

甜甜圈的魅力!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上網找找看有沒合適的食譜正好我家也有材料的,找呀找的就在Jing發現了食譜,看起來不會很難做,而且為怕太油也採用Jing的

方式用烤的,真的好好吃唷!!其實老公喜歡的是台式的麵包甜甜圈,但是我誤打誤撞,找到這個很棒的蛋糕甜甜圈。才做好我自己試吃就忍不住先吃了兩個!香香香~外酥內軟~哦哦哦~

老公也吃的很開心!(小Jerome一定也是,因為他在J爸的肚子裡偷偷長大.。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實在是沒什麼天份,所以擠出來的圓形都變形,之後就決定改擠成心型, 哈哈哈~~雖然還是挺醜的~

管他的,反正好吃就好了!等下次有機會做來請客人吃的時候我再來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