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準備要做大蔥派時才發現之前買的派皮買錯了,不知為啥買成了做甜派皮用的sablee,還好那時才晚上七點趕快叫Jerome去超市買一條冷凍派皮,結果這先生回來時居然給我買了兩條,他說他不會分就各買一種。還好,其中一個還真的買對了!但煩的是,原本沒有計劃要做的材料出現在冰箱,真的很煩耶,冰箱都放不下我想買的東西了,居然還多這兩條出來亂!

後來仔細看了看,才發現Jerome買的另一條是起酥的派皮,於是想到小米桶有做過的果醬餅乾,就自己亂做起來,想說家裡正好還有一罐藍莓果醬就開來用,其實做起來很快而且又很好吃哦!藍莓酸甜的滋味配上浪漫的紫色,還不錯唷!我家裡沒有餅乾模,所以我拿小杯子加上蜂蜜蓋子就做出圓形的餅乾囉!之後用200度烤20分就有好吃的餅乾可以吃了!

若想學我偷懶,就買兩種不同的派皮,我把起酥放上層,兩種的口感不一樣哦!若是勤勞一點,就點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article_id=4142545
去看看小米桶的食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