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YU MEI家看到她做的炸排骨,就口口滾滾流!本來是想看飽的就好,沒想到上禮拜去超市時,正好看到6 支排骨一包,才5塊多歐,可以供我們家吃三餐,所以就買了回來,醃一醃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煎,真的很方便,而且加上不同的配菜跟變化就可以搖身由中餐變西餐囉!上面我是沒有沾地瓜炸粉,直接煎,搭配馬鈴薯泥還有從JING家學來的salsa沙拉,另外再做一個酥皮濃湯,就是一個西式的晚餐囉!



雖然想偷懶,不過也不能太明顯,呵呵! 所以第二天我改用炸的,炸粉方面是有多加了玉米粉混合地瓜粉下去炸還蠻酥脆的,配上個蕃茄炒飯,自己魯的豆干加上從MIFI家學來的豆腐乳炒高麗菜,就這樣又混了一餐。給老公吃的時候他還一直跟我爭辯說肉不一樣!厚~真是給他打敗了!不過換個角度想,我這樣也算是偽裝成功囉!

以下炸排骨原食譜來自巫婆家;但我採用的是YUMEI的減半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