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YU MEI家偷學來的!


沙威瑪又喚起我對夜市的回憶呢!記得我家隔壁每個星期六都有夜市,有一攤的沙威瑪超好吃的啦!我每次去都會忍不住買三個,然後跟小肥在家裡嗑

了起來 烤得香香的肉,配上那美乃滋加蕃茄醬的美味,高麗菜的鮮甜跟洋蔥的脆,口口都是好滋味呀!


老公一直是Kebab的擁護者,而且他一吃起來可以六親不認,老婆丟了都沒關係,因此我也有想過要來試做看看。不過,這Kebab雖是來自土耳其,

但根據我在土耳其當地跟法國試吃的結果,土耳其的版本除了麵包比較大且有嚼勁以外,真的還是沒有台式的好吃耶!


所以在yu mei家一看到她分享出的的沙威馬食譜,我整個人好興奮,馬上就來試做了!正好家裡還有上次做漢堡剩下的麵糰,改滾成楕圓形,就勉強可以

偽裝成沙威瑪麵包。除了高麗菜跟洋葱是家裡有庫存,其他的就隨機應變一下。我家很少吃雞胸肉,大多只有雞腿肉的存貨,所以自己勤勞點把骨掉,也

是一樣有香噴噴的雞肉可以吃。至於美乃滋的部份,我是很想自己打美而美的版本,不過當天家裡油不夠,所以我直接拿法式美乃滋加點糖再加蕃茄醬,

味道也是還不錯啦!所以湊合一下,就完成了這個台式沙威瑪了!真的很好吃耶!


謝謝YU MEI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