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小米桶家觀望了很久,一直想做的肉燥,這禮拜也終於開工了!哈哈哈!

剛好超市豬肉特價,但是一次是一大盒差不多一公斤半,我那時不知在發什麼神經,那麼一大盒就給它包回家了!

後來想說一半可以做滷肉燥,一半來做泰式滷肉,但實際要開工的那天才發現,我買的只是有帶皮的腿肉耶,好像不是五花肉說!

當下心一狠,全部放到食物調理機去打個粉碎,結果滷了一大鍋的肉燥,媽媽咪呀,這不知道要吃到民國幾年才吃得完哩!



這個肉燥呀,其實我在台灣時也不愛吃說!每次吃乾麵,麵吃完了肉燥還一堆,每次都在想沒事幹嘛放那麼多肉燥!至於滷肉飯的話呢,

從我家隔壁開了銘記以後,滷肉飯我是超愛吃的,但可能是吃太多吃怕了,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滷肉飯也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這樣算起來我應該有6-7年以上都沒吃過滷肉飯了說!


會被小米桶吸引的原因是-乾麵!好想念台灣的乾麵哦!看了看食譜才知道原來這肉燥是乾麵的靈魂耶,我以前都錯怪它了!

加上家裡還一堆上次從台灣帶回來的關廟麵,每次都拿它來拌壺底醬油跟廣達香辣肉醬也不是辦法,所以就來動手做啦!

這個肉燥滷完真的好香哦!禮拜四去亞洲超市也扛了一包豆芽菜跟韭菜回來,哦~~金地呼呷!

另外,因為滷這個肉燥,所以也把冰箱中殘存的花生醬殺死了!冰箱跟儲物櫃在瘦身後,我在星期四又把它們餵飽飽了,現在儲物櫃一打開

又會有東西掉出來了! 根據觀察,老公真的比較喜歡吃泰國菜多於韓國菜,所以韓國辣椒醬要繼續在冰箱"休睏",下禮拜要來泰國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