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老媽一天到晚老是愛提"愛情與麵包"的理論  

我聽到不想聽

不過後來嫁給法國人  我還真孝順

我有聽媽媽的話哦


因為在這裡我每天都有愛情 而且餐餐都吃麵包  

早餐:法國麵包配奶油+蜂蜜  

午餐:法國麵包配起司   

晚餐:法國麵包配起司+紅酒
 


餐餐都吃的飽飽   所以麵包比愛情重要這問題 我想是沒問題


看來之後我媽得發明新的理論了

比如像是:

"愛情與台灣米"理論

或是

"愛情與麻辣鍋"理論

p.s. 麻辣鍋吃多了好像會烙塞~~啊


算了, 這個深奧的理論還是留給老人家去想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