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法國菜好吃, 但是台灣小吃更是讓人難忘 

身在異鄉的我 (其實是貪吃啦)上個禮拜超想念麻辣鍋的 

Jerome知道我愛吃, 為了滿足我的口欲以及加上星期天不想煮飯 

兩人在回到巴黎以後花了一個小時在網路上找台灣餐廳 

好不容易找到兩家 


結果................................................. 






兩家都沒開!!! 

(P.S.在法國, 星期天幾乎大部份的餐廳是都休息的)


Jerome知道此時只能退而求其次, 搬出去我心中的第二名 "生魚片"

於是便搭了地鐵到Montparnasse站去碰碰運氣

因為那裡日本餐廳很多

結果很幸運, 一出地鐵站就有一家

那天晚上我們吃得好飽

我吃了生魚片 握壽司 還有4支的串燒

哦哦哦~~~讚~~

而且還硬逼Jerome也要吃生魚片

 (p.s.認識Jerome的都知道,他是不吃生食的)


那天晚上真是快樂~~~~


不過吃完了以後, 我覺得....................................................................


台灣小吃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名,是日本鬼子料理所無法取代的!!!



親愛的麻辣鴨血, 我真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