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Raphaelle聊天時才發現- 

不知是貪吃的人都一樣還是家庭煮婦都一樣?!!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想今天要吃什麼!要煮什麼菜! 

而且在家有事沒事就是在看新食譜!

 最近真的煮上癮了,難得Jerome又肯配合我買一些新玩具(例如:電動挍拌器及電動打蛋機)

 現在的我把工作的成就感轉移到做菜上。 

而我們到蔬果店買的菜跟水果數量也從3-4樣爆增到10幾樣。 

買到老闆都認得我們了,每次去買都會請我們試吃新的水果還送洋香菜跟芹菜!真爽! 

昨天還少收我5毛錢! 好像回到台灣那種有人情味的菜市場一樣!開心到個不行! 




好吧,以下再來貼幾張我最近做的菜!



  
  法式總滙薄皮PIZZA  皮很脆 料很多哦!!
        (麵團跟肉醬是依食譜做的,料則是隨意放的)

  - 麵團是自製的
  - 義大利肉醬也是精心熬煮
  - 現挫的cheese
        - 新鮮的洋菇,番茄跟香草還有好吃的橄欖
      


 
   
  Jerome說一定要拍張特寫給你們看看料有多實在!



 
    再來是日式親子丼 雖然賣相不好 但是真的很好吃!
   
    (因為飯堆太高 料一直滑下來)


 
  韓式牛肉茄捲  這個也粉好吃  我把茄子排得跟皇冠一樣



哈哈~~你看看~~我們雖然在法國,但是每天吃的可是各國料理都有哦!!





食譜來源: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