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一到,大家都開始準備迎接這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除了商店及街道很多應景的佈置外,好像全民運動一樣,家家戶戶也都為了這個一家團聚的大日子,內內外外做了很多有趣的裝飾。而香榭大道上的行道樹也在此時裝上了閃亮亮的燈,晚上的香榭大道在這些樹的襯托下,真是美極了。有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來趕著來看看這美麗的大道,不過這可是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地!因為晚上實在是粉冷,這是昨天晚上拍的,應該是零下吧,大家都戴著帽子手套,圍巾包著發紅的鼻子就是要來湊熱鬧。我跟Jerome昨天一是邊抖著一邊走,一邊拍照!


 
 這是寶獅汽車的展示櫥窗



 

 Hugo Boss這個佈置真的超有感覺的啦!




再來這是路邊隨意拍的,你注意到左邊窗戶下面有掛著一個聖誕老公公嗎?!這可是粉受歡迎的哩!~有些人家還會在屋頂掛個一兩個



  

這家則是剛剛那家的隔壁,白色的牆,掛滿了藍色的燈,一閃一閃的真是有趣極了!可惜從相片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