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菜其實我上上個禮拜就做好了,但是一直猶豫要不要PO上來。後來想想反正今天已經是二月的最後一天了,還是PO上來幫二月份再做最後一次的灌水。



話說我這寫文章跟做菜的速度一直不成正比,而且要每天都SNG連線,對我來說是有點小困難的,原因是我這個人真的除了對吃會勤快一點以外,也是屬於

兩天打漁三天曬網的人。但是這道菜為啥隔了那麼久才放上來哩?這就要回到兩個禮拜前的那天,我看完dtmsimon家的食譜,就沖著他那寫明"阿豆仔應該吃

得慣的"招牌,馬上衝去超市買材料,但是人家dtmsimon大哥明明講得很清楚這道菜是要用牛腿肉,結果我去超市時不知道是在想啥,明明想著腿肉,結果等到要開煮時才發現買了牛腱肉!! 



當時家裡也沒其他的肉可用,所以就硬著
頭皮給他煮下去啦!這道菜果然很香很下飯,牛肉如果依dtmsimon的作法吃起是蠻嫩的,無奈肉買錯了,所以當天

晚上我們的牙齒就跟牛腱努力的拔河了好久!


因此做完這道菜我要說:


如果肉買對了,這道菜吃下去你的晚餐是彩色的;

肉買錯了,那.........................希望你牙齒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