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人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失敗為成功之母!(咦?!這句成語跟我的蛋塔有什麼關係啊?!)

話說那是在過年前,某一天的早晨,本人不知道是哪一根天線接收到葡式蛋塔的呼叫,於是就粉努力的在網上搜尋食譜趕快解救葡式小塔。

好死不死or瞎貓碰上死耗子,就碰巧給偶在周老師那裡發現了葡式小塔的踪影,看看食譜,材料家裡都有,於是就醬子帶著點期待又怕傷害的

心情給他做了起來。

但是.......................................若我這沒什麼做糕點經驗的人,隨隨便便都可以做得出來,那肯得基不就要倒了?!!

所以,在我的預料之內,果然又破相了!表面該焦的有焦,但是底部有些都變形!!厚~雖然吃起來真的跟肯德基賣的差不多。

想想,國父歷經10次的失敗,我才失敗一次,算什麼了呢?!所以在過去的三個禮拜之內,我每個禮拜都做兩次,老公跟本人在第一個禮拜過去

就連聞到奶香味都深感不適。但是,最近起酥皮在特價,家裡的牛奶還一大瓶,鮮奶油也不缺,所以就硬著頭皮給他做下去,還好,最後老公通通拿去

貢獻給他親愛的同事們。本來我還為了賣相不佳,感到拍謝。沒想到老公還理直氣壯的說:"就是這樣才看得出來是手工做的啊!"好加在,後來老公說同事

都吃光光!一片佳評如潮。咦?醬子說來,老公的同事應該也胖了哦!

總之,我是不用等到第11次,就在上個禮拜就做成功了! 雖然邊邊的部份還是做出來會像花狀,不像店裡賣那樣圓整,不過至少底部都平得漂亮啦!

我已經很滿足了。之後的,等下一次再改進吧!葡式小塔現在是我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