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事要講,然後照片還沒時間整理,先放張我妹的相片好了,畢竟這個活寶讓我跟J先生在六月的生活多了很多笑點。

重點先講,又這麼久沒上來,主要當然不是因為偷懶,因為這是第二個原因!其實是(淚奔)...................我的筆電掛了!!

在這個鴿子到處亂飛,路上滿是狗屎的巴黎,想當然而一定有hp的維修點,但是好死不死的我的全球保固正好過期了,在妹妹到我家的第二天正式開不

了機,連裡面的設定全都亂了,就這樣電腦開始昏迷不醒,本來想請妹妹扛回台灣治療,不過無奈,她買的一堆零食己經裝了滿滿一袋,所以做罷。本來也

是可以用J先生的電腦上網,但是加上他要打電動跟妹妹用他電腦寫網誌,等到有時間給我用我也沒精神寫了,所以就繼續荒廢下去。總之,妹妹上星期回台

灣了,我也要繼續上菜囉。以上報告完畢。





這個壽司一看當然就不是我做的! 這個是要給冰箱大哥看的,兩個5.5塊歐的鮭魚卵壽司跟兩個4塊歐的魚卵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