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最近又上演恐怖炸蛋攻擊,記煮可莉亂亂報現場SNG連線。

以下為肇事者針對案發經過的描述:


話說,星期六中午本人正要準備午餐的生菜沙拉,一般來說本人會做的沙拉只有那一千零一種,裡面的用料不外是綜合生菜、蕃茄、酪梨加上一點玉米粒,哪知買的兩顆酪梨(雖然買的時候是綠的,而且才剛變色一天而己),切開才發現,全都爛掉了。於是得再找個材料來替代,正好還有幾顆雞蛋,可以拿來用,但是問題又來了,本人家只有那一千零三個湯鍋大中小,大的裝著我的滷豆乾,中的在煮湯,小的還躺在洗碗機中待洗,怎麼煮蛋呢?嘿嘿~家裡有微波爐呀,於是聰明過人的本人就拿了一顆雞蛋,放在馬克杯裡,然後加了水還不忘要蓋過雞蛋呢,高高興興的把馬克杯放到微波爐裡,然後轉到850W2分鐘起動,當然微波爐就嗯嗯嗯的轉起來啦,本人滿心歡喜的打著如意算盤,湯熱好,雞蛋也好,然後沙拉就ok,口數上帝要是幫你開一扇窗,就會關起一扇門,於是轉了差不多30秒,突然聽到很大一聲"蹦",微波爐停了就算了,還有一堆混濁的水從微波爐的前門流出來~,聽到聲音的本人的先生趕忙從客廳跑進廚房打開微波爐,接著不可自己的一直笑一直笑,然後告訴本人說:親愛的,這850W是用來加熱水或茶的,妳居然放一顆蛋,微波爐沒事,不過妳的蛋死得很慘,還橫屍遍野! 

以上炸蛋事件為白痴家庭主婦的事蹟又添一筆,根據本報記者了解,該肇事者於日前已試圖以炸大腸的手法炸毀自家廚房,可謂左邊炸完右邊炸,廚房裡能炸的會都被炸過了,希望恐怖攻擊事件就此結束,阿彌陀佛,阿拉和阿們!

後記:

肇事者將微波爐清洗乾淨之後,正值餐後一杯茶或一杯咖啡的時間,肇事者興沖沖的跑去問她的先生要喝啥,以下對話:

肇事者:你要喝早上的咖啡還是茶?
先生:(面有難色的樣子)嗯....我不知道...
肇事者:想喝茶就喝茶,想喝咖啡就咖啡,有什麼好不知道的啊?
先生:嗯...嗯...其實...我想喝咖啡
肇事者:好,我馬上去熱...
先生:等一下!....................................................................人家怕加啡加熱完會有臭蛋味啦
肇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