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小馬可已經1個多月大了。記得11月初Jerome的姐姐要臨盆時,Jerome可緊張的哩但是也非常興奮,一天到晚就在嘴裡唸"Ton Ton(舅舅) Jerome"!Jerome姐姐剛生產完時,我們去看她跟小馬可;但那時因為小朋友有呼吸的問題,還必須待在特別的育嬰室裡,所以那時只能看照片乾過飲;那時看照片只覺得小馬可看起來像個小老頭兒! 可見亞洲人看白人的小孩真的是看不準。

後來終於可以去看小馬可了,我跟Jerome都超開心的,之前因為鐵路罷公,我們一直無法成行。那時去看小馬可,他再過2天就要1個月大的!小小的,真的好古錐哦!不過小朋友軟趴趴的抱起來真是有點可怕!那天Jerome還幫小馬可餵奶,小馬可一點也不怕生,輪流讓我跟Jerome抱來抱去都不會哭。只是他很少笑,老是皺著眉頭不知道在想什麼?!看起來有點像哲學家的樣子!哈哈!他最喜歡就是看著燈,然後一邊思考!可愛極了!

至於Jerome抱小馬可的樣子還真的像是粉有經驗哩!哈哈哈!我開玩笑說他現在可以先實習當奶爸,醬子等我們2-3年後要生小孩的時候,他就粉有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