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我還在PO部落格的文章,Jerome卻已很愛睏,於是我繼續打我的文章,Jerome就先去夢周公了。過了十分鐘,等我貼好文章,Jerome已開始鼾聲大做。一上床,在溫暖的被窩裡,感覺到Jerome那一隻很暖和又伸得直直的.................................................,於是忍不住把自己冰冷的雙腳往他腿上貼。沒想到,這一貼,卻把Jerome挫醒,以下後續:


J: (一臉不爽狀) 厚~妳一點都不在乎我明天還要上班,還來亂我,不讓我好好睡覺。

我: (開始裝白木的玩起九官鳥遊戲) 厚~妳一點都不在乎我明天還要上班,還來亂我,不讓我好好睡覺。

J: 唷,妳幹嘛學我說話?!

我: (繼續白木下去) 唷,妳幹嘛學我說話?!

J: 唉唷!

我: 唉唷!

J: (大笑出聲,帶點賊)我笨死了!

我: (偷笑,裝聰明狀) 笨死了!

J:  你很聰明。

我: (一副你釣不到我的欠揍樣) 很聰明。


說時遲那時快,從Jerome那邊傳出很大聲響的屁聲,噗噗噗噗後~



J: 哇哈哈哈!我放了一個屁,一個很臭的屁,妳學不到我。哇哈哈~

我: (一副不服氣的樣子,先用嘴巴發出屁聲,接著說)  哇哈哈哈!我放了一個屁,一個很臭的屁,妳學不到我。哇。。哈。(頓時屁味飄出來)。。。。哦!雪特!好臭!


唉!我真是自做自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莉 的頭像
可莉

可樂可莉餅心情點滴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oeau
  • 這果然是夫妻間的閨房情趣啊
  • 哈哈..對啊!
    不過放屁這招還挺狠的XD

    可莉 於 2009/04/21 01:58 回覆

  • wenny0526
  • Jerome好聰明哦…!!這個遊戲我跟Jon也玩過耶~~
    只是放屁的人是我!!真欠揍
  • 厚..妳們這些愛放屁的人...別跑....XD

    可莉 於 2009/05/07 04: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