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白天已經耗盡我的精力,所以本週的晚餐也都力求簡單快速。不過雖然簡單快速也是要兼顧健康啦!記得以前在台灣的韓國餐館吃過一種韓式烤肉,一大塊的牛肉,配上味噌醬,然後用生菜包起來吃,超讚的!星期二去超市時,就隨手拿起一盒義式生牛肉Carpaccio(切得很薄的牛肉片,就是要給人生吃的啦!),想說這個就拿來做這個韓式的菜應該可以,而且肉的量也不會很多,還可以吃很多的生菜。

準備起來果然很快速,另外怕老公吃不慣味噌醬,我還準備了韓式烤肉醬(小米桶推荐那一罐,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article_id=9127098),沒想到反倒是我不習慣味噌醬,而把那韓式烤肉醬給用光,老公配著味噌吃得津津有味哩!


材料:
義式生牛肉一盒約215g
洋蔥小顆一顆
生菜適量
韓式味噌醬或韓式烤肉醬適量


作法:
1.洋蔥切絲,炒香
2.加入牛肉片,兩面煎熟,後跟洋蔥拌勻
3.生菜洗淨泡冷水後瀝乾
4.取一片生菜,適量牛肉及洋蔥絲加入味噌或烤肉醬,包起來食用


Note:

你覺得醬子會吃得飽嗎?當然不!我那天還煮了通心麵加起司一起配著吃!老公還搞創意,連通心麵也加一點進去包來吃,他還說醬子不錯吃耶!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