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禁不起霞,尤其是遇到我愛吃的菜,不趕快吃到是會粉痛苦的!前幾天在嚕小熊家看她去吃日式居酒屋料理

吃到飽,看得我牙癢癢而且肚子咕嚕咕嚕叫,尤其是那個培根捲,又是讓我凍未條!

當然又是那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星期五買了2公斤的五花肉打算吃個痛快!呵呵呵~別笑我啦!當然那2公斤

不會只是用來做烤肉而已,人家還打算拿來吃火鍋跟做烤方。說到烤方,昨天已經做好了,不過做得有點失敗,不

敢拿出來現醜,等下次做成功點再拿出來炫耀。

好吧,回到這個五花肉捲。我的功力不太好啦,所以肉切得粉醜。不過,管他的,好吃就好了!用了韓式烤肉醬,

分別捲了蘆筍、四季豆跟韓式泡菜。那個捲了韓式泡菜的,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老公現在也跟我一樣喜歡吃五花肉了!哈哈哈!兩個人的小腹跟大腿已經開始向外擴張,我跟老公說要減肥了,老

公說沒關係東西照吃,等到這個月底搬完家就可以買wii新的減肥遊戲來玩,希望肥肉擴散的慢一點,撐到我們搬完

家。



 
這個是蘆筍的




韓式泡菜的,拍完照才想到應該從叉子上拿下來再拍,不過趕著吃,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