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上禮拜做的了,那時正好家裡有臘腸,買個南瓜就給它瞭落去了!

這個飯做出來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因為我喜歡吃飯比較軟爛的口感,所以飯是故意煮爛的不是水加太多,哈~

因為飯煮爛了,所以南瓜也爛了,哈哈哈~

那是是不是改名叫"南瓜爛爛飯"呀?

另外我覺得用臘腸下去煮也挺香的,因為那時家裡沒臘肉,也沒什麼豬肉絲。這臘腸也是我在亞洲超市亂買挖到的寶,本來以為臘腸吃起來是很鹹的,

但是這個五香臘腸一點都不鹹,吃起來還有像台灣香腸那種甜味耶。上次是先拿來做蘿蔔糕,味道我很滿意,沒想到拿來煮飯,也是一樣讚啦!

好吃好吃!


P.S.二嬸,你動作做了嗎?!真的好吃耶!而且加上你做的好吃臘肉,味道一定更讚!

作法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