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講一下我的迪士尼一日遊啦!你以為我是去香港還是去美國哩?歹勢都不是!不用出國就可以去迪士尼

樂園玩,因為它就在巴黎的郊區,我們只要搭公車+火車,大約1.5小時的車程就到啦!嗯....我想這一個禮拜發

懶的原因之一應該是上星期六玩得太累了。哈~我是胡亂牽拖嗎?!

上星期六一早就起床,想趕在它開始營業時就趕快進場以避開人潮。沒想到,還是拖拖拖,到達迪士尼時都10

半了。還好我們在家裡就印好門票,進場的時候果然快多了。這迪士尼有兩個主題公園,一個是較多遊樂設施且

以戶外活動為主,另一個則是室內靜態的為主。還好當天天氣不錯,所以我們就去了第一個主題公園。我想裡面

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吧,好多的小朋友,我想當父母真不容易,除了奶粉尿布錢,連小孩的娛樂費也是不少哦!

呵~

裡面真的好大,而且遊樂設施可真的是一天沒法全都玩過,因為我們才前往"鬼屋"排隊沒多久,人潮就一直湧

入,光排隊就得排上個30分~1小時。不過,還好,我們當天有把園內推荐的設備都玩過了。

老實說,我是個膽小鬼,像類似雲霄飛車這玩意,我可都是硬著頭皮上去的。說到這裡,我可得說了:這台灣的

父母真的跟法國父母不一樣耶!像是我們搭的第一個,有媽媽帶著差不多5,6歲的小朋友一起玩的。要是在台灣,

爸媽一定說:坐好,手要握緊哦!但是~~法國的爸媽~居然是叫小孩把手舉起來像是歡呼那種手勢哩。像是

坐在我前面那位媽媽,每當要是緊急下降或是轉彎時一定是雙手舉高高的!玩得可開心哩!我則是雙手緊抓著前

面的桿子,到最後還忍不住閉上眼睛一直尖叫。(歹勢啦,那個影片後面叫得很難聽的就是偶本人啦!呵呵呵~

後來我還問
Jerome說醬子子不會危險嗎?結果他回說:不會啦,法國在這個遊樂設施的安全規劃都有規定,所以

這裡的各種設施都是小朋友可以玩的啦!哦~後來才覺得Jerome是應該是對的,雖然我最後一定還是沒膽把手舉

起來~就是.....在急轉彎或是下降時,都會機器自動拍照的,那個雙手上舉的快樂模樣真是帥呆了!而我的則是

遜斃了,粉丟臉,看完所有的照片只有我一個人是閉著眼的龜樣。後來Jerome還一直笑!

在玩了一些比較不刺激的的設施後,Jerome告訴我他想要去玩月球探索的設施,因為他同事都說那是整個遊樂設

施中最好玩的一個。就是它了!請看下~這錐形的玩意了!老實說我倆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東,不過既然

Jerome
說要玩,我當然就捨命陪老公囉!




等到快要輪到我們的時候,才發現........................................

歐買尬!!什麼月球探索....厚.......又是另一種雲霄飛車啦!!

還是這裡最厲害的一個,又會360度翻轉!

當場真的很想逃跑!

後來只好安慰自己這個是室內的應該不會有問題!

不過自我安慰是一回事,其實還是怕得要命。

一上去,一開始還慢,但是等上升到那個待發射位置,請看上面照片,錐狀物上右邊,金色那條筒狀的東東,我

們坐的那一艘就在那裡,然後上升是用"咻"的醬子向上加速!(p.s.這個設備的設計是:遊客就是太空人,然後

我們搭上太空船要去探索月球)厚~心臟差點沒力。它一加速偶就趕快把眼眼閉起來,然後下降時超可怕的,我

又猛尖叫,沒想到,怎麼突然也聽到旁邊有聲很粗的叫聲一直叫~哈哈哈哈,笑我哦~~自己還不是一樣!

總之就覺得整個速度超快而且晃動得很厲害,所以就在緊閉眼睛加上偶爾偷看兩眼及尖叫中結速了這個設備。結

果,我一下車就笑到流眼淚。哈哈哈哈哈~~感冒男人的尖叫聲是很好笑的!

我:有人尖叫哦!啊~~~~好好笑哦!
J: 有嗎?沒有錄影存證就是沒發生過!

哇哩勒....ooxx

出來以後,我跟Jerome說,我邊坐超害怕只覺得頭在這個椅子固定的地方,頭被撞來撞去的,還有剛剛偷看時發

現裡面還做得蠻漂亮的,有模擬天空星球之類的,沒全都看到有點可惜。結果老公說:對啊,所以你下次才應該

要把眼睛張開!!

下次?!! 等我先吃了熊心豹子膽吧~

接下來又去坃了"加勒比海海盜",一開始看名字以為是像海盜船,後來才發現不是,似乎像是表演的樣子,所

以又迷迷糊糊地跟著人家去排隊,又是等到快要排到時才發現~原來是要坐船哦!上船以後,裡面是營造出海盜

島的樣子,背景還有裡面的人物,動物動作都很逼真,但是沒想到,才到一半居然發生機械故障,還好我們正好

是在平面,因為我們的前一艘正好是在上坡。照片如下:



這時我跟老公不禁想到,還好是在這裡發生故障,要是在上個月球探索設施發生故障,我們可能會哭哦!(想像

一下360度時上下顛倒停住不動的畫面)

其實剛才我們去玩的10分鐘前,月球探索才發生機械故障,而剛修好開放我們就去玩了!呼~

現在想起來真是有點口怕!

好吧,回來這個"加勒比海盜",雖然在中間又修好開始前進,但是故障中間的燈光大開,已經破壞了原本的氣

氛,真是可惜!

原本跟老公打算從迪士尼樂園開始營業的時間一直玩到結束,不過,雖然才6點多,而且也已經抽了"小飛俠"的

fast pass
,我們卻已經體力不支,所以就以小小世界做個結束囉!

那天超開心的!老公說我們可以每6個月來一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