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於  (Je t'aime )

我不知道這該算是阿雞生性浪蕩浪漫還是真的感情豐富,從認識到現在,每天睡覺前或是三不五時,阿雞常會跑來跟可莉說「酒店」!! 不是說阿雞想要去酒店,大家不要誤會他,這其實就是法文的「愛老虎油」啦!蝦米?聽嗯懂我的陰溝裡去,那用台語啦,就素:「哇矮粒」!!

每天耳濡目染之下,不知不覺,人家偶爾也會抱著阿雞,肉麻當有趣的叫個「酒店」!情到濃時,對方當然也會回個「貿喜」,當然不是說他賺到啦,換個意思來講就是「咪吐」,也不是他噁心的想要吐,人家雖然現在講的都是帶有法文腔的發糕裡去(Fren-glish),難得咪吐這兩個字唸那麼標準,大家就別再誤會可莉了。

重點來了,俗話說的好:個人造孽,個人擔!人家叫酒店,就好好回個貿喜就結了,可莉有天偏偏反問阿雞: 「誰摸黑?」,用台灣同胞都宰羊的台語說,就是: 「洗金A?」誰說我講的是紐西蘭奇異果的,欠扁!

總之,現在阿雞也學皮了,時不時就會給我冒出「誰摸黑?」,這個誰摸黑金厲害,就跟佛地魔一樣可怕。因此,每當誰摸黑一出江湖,就沒什麼好事發生。比如說今天晚上,可莉先發難:




酒~店~!


誰摸黑?


布瓜?


妳不是對我說酒店嗎?結果都把我當玩具在玩,快點說,吐麵是不是摸黑?(可莉台語譯: 泥礙襪係嗯係金A?)


ㄜ~ㄜ~


Wii, Wii, 誰摸黑!!(語氣堅定,眼神漂移)


哇哈哈(奸計得逞貌)!! 既然吐麵,那~~




























今 天 妳 洗 碗!



結果本人就莫名其妙的洗了今天的碗!誰摸黑真是害人不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