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阿雞生日,早早就訂好餐廳!沒錯,有跟到阿雞每年生日文的狼,不要懷疑,真的是去吃餐廳!!之前每年除了絞盡腦汁要送蛇普拉斯的禮物,還要花時間精力準備一頓豐盛的餐,雖然為阿雞準備愛心餐對可莉來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口數每年醬子搞,真的還挺累的。話說人為什麼要工作?當然是為了賺錢;賺錢要幹嘛?當然是為了生活。那賺更多的錢勒?當然是要提升生活品質啊。因此,今年阿雞的生日(可莉想以後的生日應該都會比照辦理,因為還有好多餐廳想去試呀~),當然是穿得漂漂亮亮上餐廳,悠閒的喝個香檳,慢慢享受美食!!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這次選的餐廳是位於Issy-les-Moulineaux 名為Manufacture的法式料理餐廳,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餐廳,值得一試。

今年的生日禮物,很破天荒的跟去年一樣,一來是因為五月行程較滿,沒什麼時間想矮第兒,二來今年想依照去年模式逆向操作,本來就都什麼也沒準備,可是去年買禮物正好是香水買一送一大特價,當時有先見之明,請小姐分兩個包裝包好,結果泥侃侃,今年還有個備品,整個拿出來還是水噹噹。今年連卡片也懶得寫了,只直接拿個水滴形狀的便利貼寫上「親愛的,生日快樂!」貼在大門口。看起來是很隨便,阿雞倒是挺開心的。厚厚厚~~


再來,大家跟我一起上餐廳吧!


餐廳內部




餐前小點; 烤麵包搭配甜椒醬(拉杯喉,我們點了兩杯香檳),這個沒什麼特別感覺普普!



阿雞的前菜:鮭魚+沙拉,鮭魚的口感介於生鮭魚跟燻鮭魚之間,非常好吃。



可莉的前菜: 魴魚塔+蕃茄 (還有紅紅那個,一下想不起來叫什麼),很漂亮的一道菜,味道不錯,蕃茄也很鮮甜



阿雞主菜:烤羊排及馬鈴薯泥,羊排超香超嫩的,馬鈴薯泥也好吃,推!



可莉主菜: 小牛頭,其實算是內臟類,裡面有小牛皮(聽起來像在吃皮鞋XD)、牛舌、 牛耳跟牛腦搭配酸菜醬汁。全部都煮的很軟爛好入口,不過牛腦還是帶有一點腥味,我想內臟類應該不是這家餐廳的專長,後來看到很多人主菜都點魚,下次也要改點魚來吃吃看。




阿雞甜點: 新鮮鳯梨+奇異果+sorbet (忘記什麼口味了): 鳯梨超好吃的,是可莉到法國以來吃到過最甜的鳯梨,連阿雞也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





可莉甜點: 全麥脆餅+馬滋卡朋起司+草莓,中間有草莓sorbet,這個也好吃! 整個甜點吃起來身體負擔不大。




最後是搭配咖啡的米你馬德連+軟軟巧克力:盤子有點大,感覺擺的很隨便




以下這張照片是獻給當天買單的苦主--可莉本人!
為了阿雞這愛面子的傢伙,人家還先偷偷的把卡遞給阿雞讓他去結帳,這老婆做的稱職吧!





Restaurant MANUFACTURE

20 Esplanade de la Manufacture
92130 Issy-les-Moulineaux
TEL: 01 40 93 08 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