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 動物園裡的大男孩與小男孩)


阿雞大致上是個成熟的男子漢!

但內心的大男孩,不時的也會跑出來亂,害可莉有錯覺自己是生了一個兒子而不是嫁了一個老公!




適逢某個週六,阿雞跟可莉正要出門去買菜。

一邊穿鞋的阿雞一邊抱怨新襪子怎麼那麼快就縮水!

可莉順著視線往阿雞的襪子一看:


哇勒!這不是人家之前去H&M買的新襪子!怎麼在阿雞腳上?!


可莉: 喂!那我的襪子耶!

阿雞: 難怪那麼緊!(理直氣壯)

可莉: 幹嘛穿我的襪子啊? 自己都不會想想你的襪子不是黑的就是灰的,哪裡來的咖啡色啊?

阿雞: 啍!我怎麼知道!它自己出現在我的抽屜裡!

可莉:啍!昨天收衣服的是你耶!

阿雞: (一邊摸頭一邊裝可愛)矮油哦! 人家不知道啦!!

可莉:我看啊,你大概是以長短來分辨是誰的襪子。

阿雞:對啊!!(講得理所當然)


最後還自己補一句: 妳看有我這個可愛的老公,妳運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