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有兩大惡習-愛打呼跟愛放屁!




打呼:

他有時可以躺下床,整整5分鐘就開始打呼,常常我都以為旁邊怎麼有一台歐都歹發動了很久都還不騎出去!有次跟老公抱怨,他打呼害我睡不好,他說因為


是他那天太累了或是睡姿不正,要是他吵到我,叫我可以把他搖醒,剛開始,我試過一兩次的確很有效,老公醒來之後再睡果然就粉安靜,後來覺得他隔天

要上班老是把他吵醒覺得不好意思,後來經過試驗的結果,發現有兩種方式還蠻有效的。


1.老公打呼時,我會在他的耳邊小聲的說:"噓~" ,沒想到果然安安靜靜!


2.後來過了一陣子發覺第一種也要沒效時,我改大聲的說:"吼~" ,沒想到,他"ㄘㄨㄚˋ了一下,然後就安靜的睡了!" 隔天問他前一天有沒有醒,他說不記得!哈!


 


放屁:

人會放屁是正常的,但老公每次都選在我們要睡覺前,放個無聲的臭屁在棉被裡! 

我說:法國人不是很注重禮節嗎?!像這種事,你應該要跑去浴室,不然至少要先說pardon,給人家心裡準備一下哩!

沒想到老公居然說:我就是有顧到禮節才放在棉被裡啊,因為屁被蓋在棉被裡,就跑不出去,妳就聞不到啦!不過,我沒料到,妳居然把棉被蓋到鼻子!

我:哇哩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