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在Jing家找到這個牛肉捲餅的食譜以後,我就已經做給Jerome吃過,但是第一次肚子太餓等不及拍照就吃光光了!這個捲餅真的好好吃哦!還記得上次做的時候, Jerome一看到這兩捲還問我說,刀叉怎麼沒擺上哩?!我告訴他這個當然是要用手拿著吃的啦,他那時還狐疑的看著我,結果我不理他自顧自兒的吃了起來,他也就照做了!沒想到他吃了一口之後還一臉驚為天人的表情說:怎麼那麼好吃! 到最後吃完了,還一直舔手指哩!

這禮拜因為星期四就要回諾曼第過耶誕假期,一去至少就是10天,所以我趕著將冰箱裡食物出清,正好上禮拜買了一盒牛鍵,前天下午滷好,昨天晚上只要準備餅皮跟醬汁,做起來真的很快說,輕輕鬆鬆又弄好了一餐!我的作法是沒有放香菜跟小黃瓜因為這兩樣我都不愛吃而我家也沒有!

看著冰箱越來越空,心中真是有種快感!哈哈哈!



食譜來源:卡特伯太太的點滴廚房 http://www.wretch.cc/blog/jing0511&article_id=13499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