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不錯的menu樣式,很適合我們想在喜宴上使用

 Jerome的idea是一人一份, 所以我們總共要訂70份

.啊知線上付款時, 居然不能刷卡

 那時真是晴天霹靂!!


 因為是台灣的公司,若要滙款的話,對我們來說是件麻煩事

 正好有些線上訂購的問題也要詢問老闆,所以就打了通電話去

 跟老闆說明了一下我的難處, 是否可以破例讓我線上刷卡.

然後把貨寄去YCM給我的buddy Jerry 同學


老闆: 其實是這樣的.因為我原本設定的客人是以台灣的為主, 沒想到我的客戶遍及國外, 有南非的也有澳洲的 因為我的網站上有寫買滿3千元免運費.

          結果這些客戶線上一刷卡,我就了錢, 因為運費也都要一兩千啦!

我:老闆,我也是要在國外用啦.不過我有台灣的信用卡.而且我的貨只要寄到神岡就好. 若是要用滙款的,我人在國外不方面, 又不想麻煩家人跟同事啦!

沒想到老闆居然說....................................................................................



" 那沒關係, 我貨就先幫你出到神岡,  等你回台灣再付錢給我就好了" ~~哦~~哦~~哦~~~

老闆人真是有夠好的啦!! 台灣人真有人情味~

不過,還好,我一直也是個有信用的人!

謝謝老闆  我九月底回台中時會親自拿去店裡還您的!

愛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