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於


阿雞每次看我在FB上面寫新訊息,都會很好奇的救助孤狗大神(其實根本就是害怕又被爆料)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孤狗大神果然沒讓我失望,大大的顯靈,譯出下面精彩的英文:


Endure to wear a rabbit, ㄚ ㄐ a force and be on the sideline told me to laptop, and sure enough wire obstacle obstacle Fenjiu of his eyes: p


這種神蹟實在是讓可莉太太太滿意啦!!!! 哇哈哈哈! 沒看過人家FB訊息,  猜得出這一段中文原文的狼, 有奬!!奬品是什麼勒?奬品就是~~~~~~~~~~~~~~~~~~~~~





















算了,  就算有奬品,  你也猜不到啦! 






告訴你好了,答案在下面:








挨佩的兔一來,ㄚ ㄐ 一 就迫及待的叫我把筆電打入冷宮,果然電線礙他的眼礙粉久了:p



好,上一段其實是是賣膏藥的串場(ㄜ,  根本就是忍不住就講了一堆廢話吧@@)  ,  接下來要進入主題!

話說阿雞同鞋拜了孤狗大神沒用後,只好回過頭來救助於可莉女王 , 正好遇到女王大發善心(只是講了一句沒什麼重點的廢話,譯成中文給你聽,不怕不怕),為了解譯「冷宫」這兩個字,可莉很有耐心的從古老古老的中國皇帝可以有三千個老婆這件事開始講起:


很久很久以前的朝代,皇帝可以娶三千個老婆

(某雞開始插嘴) 哇,三千個老婆,好好哦!我也要!

(瞪) 啍~三千~小心你鐵杵磨成綉花針

(很不識相的某雞)三千個老婆好,我也想娶三千個! (一整個白目欠扁的小孩一直重複同一句話,盧小小的模樣)



厚~本來培養起來的氣氛都沒了(這種感覺好像是要騙小孩去睡覺,反而被耍得團團轉)





(回過神來的狗腿雞,自作聰明樣) 那~~~~~~~~~埃佩的兔跟皇帝娶三千個老婆有什麼關係?




喂喂喂,故事才剛開頭而已,你就想知道結局,會不會太快了|!


等一下,我要講了啊!皇帝因為老婆太多,那不愛的,最後就通通被送到一個叫冷宫的地方(開始要接近核心了)…. 以下省略一萬個描述冷宮的廢話。


然後~






















那~

埃佩的兔跟皇帝的三千個老婆還有冷宫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搞到最後,一句沒什麼營養的話,花了10分鐘才解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