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沒有蟲吃,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鳥。不過早起的人們,倒是有熱呼呼的麵包可以吃!

第一天上班,為了養精蓄銳,準時4點起床,梳理門面之外,還很悠閒的吃了我平常從來不吃的自製歐包還泡了一杯茶跟咖啡;第二天,很勉強的吃了四分之一的冷麵包;第三天,我已經整個放棄,直接啃了幾塊甜餅乾;第四天,空著肚子趕地鐵時,突然在地鐵入口聞到一陣陣的奶油香,心想隔天一定要去一探究竟。第五天,提早10分鐘出門,原來地鐵站入口的小攤已經送到各式熱呼呼剛出爐的麵包,我點了兩個巧克可頌加一杯咖啡,一進地鐵坐定,馬上大口大口的享用起這個禮拜以來最棒的一次早餐!!撲鼻的香味大概令人凍未條,不知道是已經吃飽的人聞到覺得噁心,還是沒吃早餐的人抗拒不了,那天沒人坐在我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