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法國雪下得比往年要早 ,而且來勢洶洶,所以2010真的過了一個名副其實的White Christmas! 從巴黎開到諾曼第沿途一片白!雪到處遍佈鄉間,若以欣賞美景的角度來看,真的很棒,若以行車安全的角度來考量,那就是膽戰心驚! 總之,阿雞和可莉還是趕在平安夜下大雪前到達諾曼第!


由於馬可媽的預產期剛好接近聖誕節,為了方便就近照應,今年的聖誕節就改在馬可家過! 當然今年又多了新成員-小西蒙,大概是為了趕著領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小西蒙在過節前10天就來報到,所以今年非常的「熱鬧」,半夜小的哭,早上換大的吱吱喳喳,一邊唱著聖誕歌曲一邊拉著人陪他玩球,於是這次的過節,大家好像說好的一樣,每個都是吃飽睡睡飽吃,還要等馬可大爺飲點陪玩。

往年的平安夜,公婆都是叫餐廳的外賣,今年換地點,因此除了主菜是叫外賣,其他的都是以方便準備為主,再加上去年吃太飽,全部人抱著肚子唉唉叫吃太多消化不良慘況,今年的餐就比較家庭式一點,前菜也由之前的兩道改為一道,主菜不像往年都是肉類,改成海鮮。以下來看看照片吧!


餐前酒+酥皮小點! 因為過節,當然要開香檳囉!



餐桌佈置-盤子刀叉都用比平常要漂亮的!



前菜-鵝肝醬



主菜-鮭魚+小龍蝦+干貝+蝦子 &培根四季豆(當然,阿雞的蝦子都進了可莉的盤子,可莉也很禮尚往來的還他一塊鮭魚)




甜點: 聖誕節的的必備的木柴蛋糕(其實晚上吃的是巧克力口味的,不過巧克力被小馬克偷襲的太厲害,只好用隔天的照片)



吃完晚餐,再來就是最讓人期待的聖誕老公公時間,最興奮的就是3歲的小馬克。好不容易連哄帶騙的把他弄上床以後,大人們就開始行動了!首先要記得在聖誕樹下放上自己的一只鞋子(可愛的小馬克怕聖誕老公公把他忘了,居然在樹的兩邊各放了一只
),禮物出場,一陣混亂後~~


醬醬~~



25號一早,就聽到小馬克在樓下大喊: 「聖誔老公公來過了,大家趕快來」 ,於是全員穿著睡衣趕到樓下集合!




小馬克興奮的開始搬他的一堆禮物!(果然應有盡有: 玩具大卡車、 睡衣、睡袍、 工具組、醫生聽筒...etc)最後只聽到小馬可一直重複: 「我真的要被寵壞了!






至於阿雞跟可莉收到什麼禮物呢?呵呵呵~以下公佈答案







阿雞: 一本書加一張CD
可莉: 煄肉腸保鮮盒、甜點瓷盤組加馬丁尼一瓶


只有這樣嗎??



當然還有!




可莉跟阿雞老公公預約了一台油炸雞!!超讚的!



整台照






機頭照



機尾照






阿雞也向可莉老婆婆要了一台吸塵機器人(不過因為下雪,來不及出貨,現在還在轉運中)。話說回來,洗碗有洗碗機,現在連吸地也有機器人,那阿雞不就失業了?!XD






希望大家今年也都過了一個很愉快的聖誕節哦!!
最後附上馬可大爺玉照一張讓大家開心一下!

(背景故事:小馬克對頭上那個蝴蝶結的解釋是-這樣頭就不會痛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