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057.JPG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咻一下的飛到今年11月初,當初可莉和阿雞結緍時還在馬可媽肚子裡的小馬可今年已經滿6歲了(哦哦哦~窩的老天爺啊,人家結婚居然也6年多了,希望不會有7年亂癢XD)!大概是覺得小孩到這年紀,比較懂事,也了解什麼是生日趴踢,生日蛋糕會自己吃(而不是大人假慶祝小孩生日之名自己大吃大喝),對自己的生日禮物有期待,因此馬克媽決定在馬可6歲生日這天邀請所有家人一起大肆慶祝一番!

 

到馬可生日當天,家裡佈置超歡樂,配上馬可媽精心製作的各式點心,時間一到,大家迫不及待的就坐。這時馬可的3歲弟弟西蒙(就說時間過超快吧?!連馬可都有弟弟了),一邊興奮的嘰嘰喳喳,一邊忙著偷吃零食,大家都聊得很開心時,西蒙用著臭鈴呆的法文開講了~



西蒙: 哦~今天是什麼日子?

阿公: 今天是馬可生日。

西蒙: 可是~今天?(極度疑問)

阿公: 對!就是今天!是你哥哥的生日!

西蒙: 今天ㄋㄟ??(語氣加強,不可置信樣)

阿公: 對!就是今天沒錯!

西蒙: 那我的生日勒?

阿公: 你的生日是下個月。

 

 

 

 

這時西蒙很生氣的大叫一聲 「噢」,然後轉向他右手邊正在聊天的爸爸用力喊了一句:

 

 

 

 

都 是 你 的 錯 辣!!

 

 

 

 

 哈哈哈,大家當場都笑翻了!公公還很配合的回他說:你說得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