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果然是百吃不厭四季皆宜啊,這家格子做完了又換那家格子做,看得我牙癢癢的,夏天又到了,雞翅又更熱門了起來,因為雞翅是烤肉的最家良伴啊!

記得之前有幾次去超市臨時起意想買,不是快要過期不新鮮就是旁邊的J先生在那裡猛搖頭(這個懶鬼是很不愛吃有帶骨的肉,所以這款要用啃的美味是被他列為拒絕往來戶的),所以就這樣每每看著大家的雞翅流口水!

上禮拜趁著假日去超市大採購時,本來也沒想買這玩意啦,我只是想要買雞腿而已哩,沒想到我們下午去超市時,雞肉早就被搶購一空(註),只剩下幾片有機的雞胸肉片、火雞腿跟火雞翅。看來看去,最後在沒得選及價格還不賴的份上就扛了一隻火雞腿跟一盒雞翅回家。

記得以前在JING家看過無骨雞翅的做法,想說就拿來對付我們家這個難搞的傢伙將將好,反正一樣都是翅,只是我這個是KING SIZE的,就這樣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把12支雞翅全都去骨,的確像JING說的一樣不是很困難啦,只是我覺得還蠻花時間的,重複做著去骨的動作手真的很酸,不過,看到抽出來的骨頭是乾乾淨淨的,心裡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至於裡面夾的蔬菜,因為我喜歡很多的顏色,所以放了彩椒、茄子跟洋蔥,漂亮漂亮!但是這個火雞翅,因為實在很大一隻,所以我每種顏色的蔬菜都要塞double,所以雖然去了骨也沒有那種小巧精緻古錐的fu,反正很像包了蔬菜的雞排~哈!這個雞翅排因為體積大數量多(大約快要1.5kg),我們還真的是吃了好幾天才吃完呢!

下面這個是從中間切開的樣子,很有肉吧!一點也沒吃雞翅的感覺說!



註: 5/12當天是法國的國定假日,一般的商店是不開的,而離家附近的大超市那天確是有開店的,而且為了吸引顧客,還到處發折價劵(只限當天),我們也是看在可以打折的份上跟大家去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