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Youtube


為了呼應奧運,給大家唱個法國國歌先!

台灣的哈哈姐妹們為了八二三炮戰討論的熱絡,講得興奮,身在法國的冰心和可莉,當然也不落人後啦,輸狼嗯輸訂啦,星期六我們法國分隊在冰心家的游擊戰開打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在台灣要吃山東戰鬥餐,我們在冰心家享用法式家庭料理,走品酒聊天法國落落長never ending story meal路線,從中午12點多開打,到晚上七點多吃完午餐甜點,後續延長賽到接近凌晨才結束!戰到連老公都不要了!八二三炮戰的姐妹們,妳們輸啦!哇哈哈哈哈哈!

這個就叫做先下手為強啦,我請小熊帶webcam去照菜色給我們即時連線,結果說她會一直照冰箱阿季,我看那時我一定會忍不住學熊在家吼吼叫,所以今天先換大家叫一下蛤,呵呵呵呵。

戰鬥餐出場啦,大家掌聲鼓勵!


前菜1號


40一支花的煄鮭魚配上腰彎彎在向我say hello的蝦!俗話說得好,紅配綠狗臭屁紅花要有綠葉的陪襯,蝦蝦下面躺的就是很專業綠葉角色的-冰心家自產的大黃瓜,配上優格沙拉醬(冰心口述指導,阿觀同學操刀),結果當然是-好吃的不得了! 那講了那麼多,這道菜到底叫什麼名字?我也不知道,這個請冰心來補充一下。

前菜2號


口感滑順又香又濃的酪梨,加上冰心家隔壁好鄰居送的愛心蕃茄,厚,那個蕃茄就是又脆又甜,再來旁邊那位跟別人站姿不同的就是讚到不行的免子pâté,佐以油醋醬汁,這裡要小小吹噓一下,這個油醋醬汁是我喇的,不過當然也是冰心大師口述指導,外加後續補充大力的喇出來的。哇哈哈哈,不過吃完以後,還是不知道這位先生貴性啊!

主菜出場,請奏樂~


烤得香酥的西葫蘆乳酪派,用的當然也是冰心家自產的節瓜,真的很清甜,配上煎得很漂亮又好吃的火雞排,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說到這裡,要再次謝謝冰心,讓我順手牽了兩條瓜回家呢!又吃又拿的,拍謝拍謝!

甜點-完美的結局


岩漿巧克力蛋糕少了岩槳版,上面灑了白白的糖粉,好像聖誕節的感覺,加上當天天氣陰陰涼涼的,吃起來超有fu,配上香濃的冰淇淋,嗯~
本來吃到這裡也該結束了,看看時間都晚上了,這一餐果然吃得很長,我回到家都還在飽,最後要跟大家強力推薦這個時候就吃一匙金x字胃腸藥,幫助消化哦。


本劇到此結束,謝謝收看,咱們下次同一時間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