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769  

聖誕回諾曼第過節一個禮拜,跟往常一樣肚皮被養得鼓鼓的回巴黎,濛濛又收了好多禮物,也算是過了個快樂聖誕假期!不過,唯二美中不足的是-過節那週天天下雨,有兩天還有小暴風雨,沒啥外出閒逛的機會。再來就是阿雞在節期結束前兩天感冒中標,好不容易吃了藥昏睡一天有比較好,沒想到隔天就又因為買菜時搬東西不小心閃到腰,唉,阿雞你好慘!!

 

於是感冒未癒又閃到腰的阿雞,根據網路亂查資料建議,開始邊在家裡走來走去做復建一邊唉唉叫,但腰直不起來只能像老人柱拐杖姿勢走路,這時,在客廳玩的濛濛,看到把拔一路身體彎彎從房間走過來,居然馬上停下玩玩具,走到把拔面前用手指著把拔狂笑!(這個不孝女,這麼小就會嘲笑她老杯)。

 

 

到晚上用餐時間,濛濛一就座到老杯旁邊,馬上很歡樂的看向老木,超嗨的喊了兩聲「馬麻」,最後又很歡樂的轉向老杯,然後大聲的用法文喊了兩次……………………

 

 

 

 

 

「爺爺」!!

 

 

 

 

當場我跟阿雞馬上噴笑!這位小姐,妳也太狠了!誰說小孩什麼都不懂?!!

 

 

 

P.S.我得幫我公公澄清一下,我公公身體還很好,走路也沒彎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