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的每天都在跟「燈燈」賽跑!

蝦米是「燈燈」?你問!

離開家門以後,要趕的第一個「燈燈」在地鐵入口。拿著每月的交通儲值卡,貼一下感應口,「燈」,趕緊上樓搭地鐵去。地鐵之旅過了半個小時之後,快步往出口趕下一部公車,等了3分鐘,順利的「燈」。10分鐘後,整個旅程過了一半,下車快快穿過虎口馬路,再10分鐘,「燈」,眼看我離公司越來越近!這樣就完了嗎?想太多了你! 公車一下高速公路,看一下手錶 6點55分整。我將10分鐘的路程用5分鐘來跑,邊跑邊想著: 若是有腳踏車就好了!或是,路邊經過的車子如果有個好心人願意讓我搭一下便車,我2分鐘就可以到了。但肖想歸肖想,兩腳還是不停的時而慢跑加快走,一邊安慰自己這樣大腿瘦的比較快。衝到海關門口,「燈」,向海關出示示別證後,馬不停蹄的衝向我的終點—打卡機,「燈」!!





7點01分!靠!又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