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時候,數學老師講課我都不太認真聽,不過他難得講起的屁話,我居然記得很清楚。老師是位愛登山的人,假日總是會跟著登山隊到處去征服台灣大大小小的山,有一次的週末,又是相約登山的日期,沒想到當天刮風又下雨的,整個登山隊還是出發,然後隊友們自嘲自己是賤骨頭,刮風下雨不在家休息,卻在外面落落蛇自找苦吃,所以就從那天起,大家都開始稱自己的登山隊為「賤骨頭登山隊」。

我這道炸豆腐,應該也算是自己沒事找事做的一道菜。好好的豆腐切一切直接下去炸就好,我偏偏又搞出好幾個步驟來,本來預定可以快速上菜,這麼一搞,從6點半一直弄到8點才準備這一盤,而且有幾個豆腐還不小心炸得太黑,你說這不是賤骨頭是蝦米ㄋㄟ?!

因此這道炸豆腐,強烈建議時間太多太無聊的人來做!  


材料:
木棉豆腐一塊
蛋一顆
麵粉適量
麵包粉適量


作法:


將木棉豆腐打開,慢慢的倒扣出來。




切成小塊。




依序沾上麵粉。



蛋液。



跟麵包粉



炸成金黃色,再搭配台式泡菜,佐醬油膏加辣椒醬為沾醬即可。



好好吃哦!




豆腐炸好了當然要趁熱吃,一塊小小的木棉豆腐,可以炸出一大盤的豆腐,兩人吃完一盤,已經飽一半了,不過賤骨頭的可莉,還是繼續玩下去,難得炸東西,當然一次給他炸個爽。


我炸,我炸,我炸炸炸,青椒、茄子和地瓜,一個也不放過。



將將~~


再磨個蘿蔔泥配甜醬油,粉甲騙吧!這還不夠,再配合花壽司!看到沒?看到沒?真的有一朵花啦!
不過葉子有點不成功,還把人家的花變得好像超級馬莉裡面的吃人花。




這一餐又呷又騙的~~ 吃到爽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