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12隻的雞翅我可是一次全烤好,之後分批密封冷凍起來,不過,當然不可能每天都吃這個啦,雖然間隔個幾天再拿出來吃,但是同樣的吃法也是會膩的,所以就亂搞出了這兩道。

首先將雞翅回烤箱熱一下,之後切成小碎塊,加點韓式烤肉醬跟檸檬汁拌一拌,放在生菜上,重新包裝一下又變成一道新菜,吃起來也很清爽。

另外一個包裝是用可莉餅包起來吃,壓根沒想過烤雞翅跟可莉餅會這兩樣食品會有交集的一天,但好死不死有天早上做了一堆餅當早餐沒吃完,當然又是剩菜大交配結合,這次是將雞翅切片同樣淋上韓式烤肉醬,然後放在餅中間,將餅分別往兩邊對折後,翻過來就ok了。因為是亂配的,也沒想過會真的好吃到哪裡去,沒想到我跟J先生兩個同時吃了第一口都覺得超好吃的,沒想到可莉餅跟這烤肉好合哦!好吃!不過,因為趕著吃,所以忘了拍照。下次做時再補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