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家庭主婦厲害的地方,除了有雙巧手能做出一道道的好菜之外,還得技術高超的運用家裡的存貨將同樣的食物重新做成各種不同的組合變出一道道美味又兼具創意的料理。

雖然我偶爾也會想要發揮一下這種創意,不過能力有限,目前還是抄別人的比較快啦!再加上最近所有的腦細胞因為本人努力的寫法文作業以及研究法文文法,都已經死得差不多了!所以還是當個懶人,用一下別人努力出來的成果就好了。呵呵~ 這道原本是泰式烤肉,把沒吃完的肉拿來做掠拌。因為我找不到豬頸肉,就用帶點肥的豬肉來做,也是很好吃!而且我覺得這個烤肉沙拉比這個烤肉單
吃還好吃哦!烤肉香香的,配上一些蔬菜,當個午餐直接吃,不會太撐又有飽足感!很推荐的一道料理哦!另外因為我們家不吃太酸,所以我把糖的量增加到1小匙,正好合我們的口味!我覺得這道菜真的很好做蠻適合最近忙碌的我。把肉提早先放到冰箱裡去醃個幾天,一拿出來就可以做兩餐!呵~我愛烤箱餐!


食譜來自大海:

泰式烤肉
涼拌泰式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