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之前過得太爽還是很久沒有被操了,昨天上完一整天的法文課(從早上9:30到下午5:00),回來整個累翻了,連捧著飯碗都吃到快睡著,吃飽飯我就跑去夢周公了。 但就在睡夢中我居然做了個好長的夢而且把家裡的每個人都夢到了,是的!! 上至阿公下至坦克。最神奇是,我還夢到阿公跟我聊天最後還包一包紅包給我。

怪怪~    記得自從阿公去蘇州以後,我就沒夢過他。難道是我阿公在對我隔空喊話叫我回家了嗎?看來這個電報還發射的挺遠的說!我明天拿鞋子來ㄅㄨㄚˇㄅㄨㄟ一下!
現在講一講還真想念台灣的家人。好吧!那先放張坦克穿蝙蝠俠裝的照型讓我解一下鄉愁。



好,回來正題,講講菜吧!總之,還好上禮拜有先見之明,週末趁著有空把該醃的肉醃一醃,這禮拜的餐都是快速隨便餐or火鍋餐 or烤箱餐,隨便亂搞啦!還有昨天終於確定4月底可以搬進新家了,所以現在要趕快清冰箱裡的調味料,之前買的紅咖哩醬還剩三分之二,昨天就做個簡單的香煎玉米餅,果然很香很好吃哦!沾個泰式甜雞醬一起吃真是超美味的啦!自從用過泰式甜雞醬以後,我決定等家裡這瓶愛之味甜辣醬用完就不再從台灣進口啦!在這裡跟愛之味說拍謝,不過我還是會繼續進口你的菜心的!

另外那個烤鴨,被我們啃得太乾淨了,吃完隔天鴨架就被我拿來熬高湯,正好昨天拿來煮韓式泡菜鍋,湯真的好喝極了,連一向不太喝火鍋湯的我都舀了好幾碗呢!




玉米餅食譜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