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這道菜的原因主要是想要消滅冰箱的紅咖哩,筍絲跟粗皮柑葉。其中唯一要買的新調味料只有椰糖而已!真不錯!上禮拜四從亞洲超市回來後,我真

是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已呀!主要原因是在好好搜索過三間超市之後,我終於找到金山醬油跟珠油(在巴黎超市中的那一千零一罐,而且還給偶放在最下層,

要不是我決定在離開巴黎超市以前再看那最後一眼,可能頭髮白了都還見不到它們一面) ,之後找椰糖跟羅望子醬(今天要來炒Pad Thai)也是一整個順利!

這道菜有好濃的椰奶香,而且整個辣度剛剛好是我跟老公可以接受的,加上豬肉也是當天在亞洲超市買現切的豬肉,配上泰國香米,真的有夠讚的啦!老公

一邊吃一邊"蹦蹦蹦 (Bon...就是法文的好吃啦!)個不停" ,還說"這個醬汁真棒耶! 看來我果然只是不喜歡椰子粉而已,椰奶的味道我真愛"


對於我家之後要上的泰國料理真是期待呀!


食譜來自ta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