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因為老公星期六不用上班,所以會以週末要好好休息為由,睡到七晚八晚才捨得起床。上個星期六也不例外的給他睡到快中午才起床,真是糜

爛!罪過!罪過!


既然一起床就要吃,當然還是做個熱炒類比較快囉!上網找找,就在JING家發現這道菜,正好大部份實材家裡都有,因為星期五才剛去超市買了一盒

薄片生牛肉,人家jing的食譜是用韓式粉絲,我家沒有,只有一些台式粉絲的庫存,湊合一下,通通都摪摪好可以派上用場!事不宜遲,就來動手做啦!

原本的食譜只用了100g的牛肉,但是我那一盒就是200g,所以就全下了,不過,因為牛肉整個薄到不行,所以量雖然多,但是吃起來不會有滿嘴肉的不適

感!而粉絲吃起來也QQ帶勁呢!記得我以前煮螞蟻上樹時,老是粉絲一煮好就把他直接丟到鍋中去跟其他材料一起炒,結果粉絲變得又多又爛,口感差到不

行。這次粉絲煮完後,像jing講得一樣泡一下冷水,果然吃起來就不一樣了!這真是我有史以來煮的粉絲最好吃的一次唷!


一盛盤,老公還在那裡喊燙吹個不停時,我就已經嗑掉半盤,等他吃到半盤時,我早就盤底朝天,朝著他的盤子說好吃好吃!最後老公還將吃到剩最後兩口

的粉絲分我一口!!哈哈哈!真是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