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拿到我的Moulinex 食品調理機之後就迫不及待想要來試用看看,昨天拿出來研究,然後就啟用啦!不過因為配件太多,一開始還真不知從哪裡著手,所以花了不少的準備時間,但是等一切都就緒,接來就很快了!

 

 

以下這一道鮭魚派是從Moulinex附的食譜中學來的!覺得還蠻好吃的哦!因為有~鮭魚的鮮美,crème frache的香,蔬菜的甜及酥脆的派皮,真得不錯吃又不會膩哦!

 

 

材料:

 

冷凍起酥派皮一條

 

紅蘿蔔175g (我用了大約中型的1條半)

 

西胡蘆瓜175g(我用了大約中型的1條,若沒有可用小黃瓜代替)

 

生鮭魚片175g (切薄片)

 

液狀鮮奶油100ml

 

鮮奶50ml

 

10ml

 

2

 

 

調味料:

 

塩適量

 

黑胡椒少許

 

豆蔻粉少許

 

 

作法:

 

1.  將派皮放派模,上面用叉子戳洞,180度烤15

 

2.  紅蘿蔔跟西胡蘆瓜搓絲

 

3.  鍋裡放入油及2.以中火炒10分鐘

 

4.  取一小盆,加入液狀奶油,牛奶,蛋,塩,黑胡椒,豆蔻粉拌勻備用

 

5.  3平舖至定型好的派皮,再放上鮭魚片,最後再淋上4,即可放入烤箱180度烤35

 

 

Note:

 

1.  我家沒派模,所以我的派皮還是用捲的,高度比較不夠,所以crème會流出來一點。

 

2.  鮭魚的話我覺得可以換成燻過的會更香

 

3.  液態鮮奶油跟牛奶,我直接用crème frache代替

 

4.  另外若想要味道再更香一點,最後可以再灑一些cheese

 

 

我用Moulinex來做,就可以同時做步驟24,真的省時多了,也用不洗好幾個盆子以及手動搓絲搓到手酸!耶~ 明天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