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I的馬鈴薯燉肉看得我好心動,昨天正好要去大間的超市做大蝦拼,所以就順便買了盒牛肉回來,給我那在冰箱中躺了一陣子,快要陣亡的馬鈴薯做伴一起讓我們吃下肚去。

不過MIFI的高級中式料理,到我手裡,就變成很台的台妹菜,哈~因為看到只有兩種顏色,我就自做聰明加了紅蘿蔔,既然有紅色,那再來個綠色吧,最後就再加了蔥花。

總之,用MIFI這個食譜做出的燉肉真的好好吃哦!馬鈴薯夠軟又入味,但又保留了口感,真的是香透了!另外,我在最後收汁的部份沒有收乾還保留一部份的湯汁,結果沒吃完的料,今天中午下個麵條,跟汁拌一拌就是一碗好吃的牛肉乾麵囉!

要看食譜,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