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這個蝦子,又是被dtmsimon霞到的!打工回來,一到他家逛,全都是海鮮,真是氣死我了!我愛海鮮~而且那肥美的生蝦是讓我口水直直流呀~不過,這裡好像也沒有看過有這種可以生吃的鮮蝦,所以就退而求其次改買冷凍蝦來做鹽烤蝦!

我原本也是要買又大又肥的明蝦,可是哩~誰叫我又發懶。想說正好去”超級優”蝦拼,乾脆連蝦也在那裡買好了,反正蝦子應該都是從印尼進口的,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沒想到,”超級優”雖然比我家附近那家Franprix大間,蝦子卻沒比較大而且還比較貴哩!而且平平包裝寫是Gambas(大蝦子),但明明就不是同一種勒!不過,我懶得跑來跑去的,所以還是給它扛了回來!

星期五中午就來烤這個蝦,總算暫時滿足一下我的口慾!嗯~老實說,這個蝦跟生鮮的比起來甜度當然是有差的啦,不過,蝦肉吃起來還蠻有彈性的,整體還算可接受!
P.S.用自己賺的菜錢理直氣壯的買海鮮真是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