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炒麵也是去dtmsimon家翻箱倒櫃的成品!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又潛水到dtmsimon家,沒想到就這麼看到那一大盤又有蝦又有小卷的台式炒麵,看得我凍未條,無奈家中沒有海鮮的庫存(咦!這

應該是看心酸的吧!),因為老公不愛吃海鮮加上法國的海鮮又貴,所以家裡除了久久一次的魚料理外,海鮮根本都是百年難得一見呀!


但這麼美味的炒麵要是就這麼放它走,怎麼對得起我的五臟廟哩!俗話說的好:路不轉人轉!馬上靈機一動!記得在台灣時,老公最愛吃那一碗台幣20塊又

沒料的乾炒麵,那我再多加個肉絲跟香菇總算是夜市炒麵升級版了吧!


吃起來真的好有夜市的感覺哦~



P.S.亂改dtmsimon老哥的食譜,別K我啊!

作法如下:

材料:

1.油麵500克(如果是冷藏麵,請先用水煮開!)

2.泡香菇3朵切片

3. 肉絲100克 (我自己加的)

4.青蔥1根切段

5. 蒜頭2瓣切片(我自己加的)

6. 小洋蔥1顆切絲(我自己加的)

7.高麗菜1/6顆切碎

8.胡蘿蔔半根切絲

9.醬油1大匙、紅糖4茶匙


作法:

1.起油鍋,將蔥段、蒜頭及洋蔥先下鍋爆香。接著下切片的香菇、胡蘿蔔、高麗菜。稍微拌炒後,加

  入肉絲、紅糖及醬油。


2.接著倒入麵拌勻,最後依個人口味加塩調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