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這道菜有一半是我亂亂做的傑作,因為調味料的部份是依我的口味自己亂調的,所以到底跟真的客家高麗菜封吃起來有沒有一樣,我就不確定了!哈~

說到這高麗菜封,是一兩個禮拜前在網路上亂晃,正好在包包家看到這個食譜,只是當時家裡沒有高麗菜無法馬上動手做。

上禮拜去亞洲超市時,當然也就扛了一顆回來,除了當火鍋料以外,剩下的就被我分成兩半,二分之一做了兩個高麗菜封,其他的兩個就做成了下面這個台

式泡菜,讚的啦!!說到這泡菜當然要配臭豆腐的啦,啊...................我的臭豆腐勒?





食譜來源:

高麗菜封:包包家
台式泡菜:小米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