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想那麼快再做一次湯圓,因為最近想做的東西太多了,想每樣都先試過後,再來run一次!沒想到昨天去逛亞洲超市時,居然給我發現"檔ㄛ"(茼蒿)耶!真的是"檔ㄛ"耶!哦~我的老天爺啊,這實在是太神奇了,連瑪莉跟傑克都難以相信的奇蹟! 而且一大包才大約3塊多歐!當下當然不手軟,馬上選了一包放進菜籃!

"檔ㄛ"除了是火鍋的好朋友,當然更是湯圓的最佳伴侶啦!所以今天中午馬上煮來吃,再加上一大把的韭菜,實在是太讚了! 打算晚上就醬子打發掉老公的晚餐,不過針對他不喜歡湯圓黏糊糊的口感,我當然也有因應之策啦,老公喜歡吃魚丸,所以我昨天也不忘丟了兩包在籃子裡,想說今天晚上我就吃湯圓,他呢?當然就吃魚丸啦!哈哈哈~我怎麼這麼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