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在準備每一餐都會避免吃同一種類型的料理, 所以我的搭配方式; 若是前一餐吃派或是pizza類,隔天就會煮比或蒸類的料理。但是較清淡的菜又怕Jerome吃不慣,所以總是要花好些時間找些掠拌菜食譜看。看到這道水煮肉片時,就覺得很不錯!因為看起來不是很油(我最後淋油那一道手續油放得很少且是用橄欖油),而且有點辣又不會太辣,味道是Jerome可以接受的。我在實際操作時其實少放了花椒,主要是手邊沒這項材料。但是出來的結果還是很不錯,那時就下了麵條將醬汁直接拌麵;簡簡單又把一餐打發!

我煮得這個量其實還蠻多的,隔天中午又可以再吃一餐,微波加熱完,還是一樣好吃!

只是我覺得這次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選的牛肉是屬於筋較多的肉,而且切片比一般薄片厚一點,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有差一點點。我想這換成用豬里肌來做應該會更好吃!下次來試試。



詳細的作法,看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article_id=4424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